峄城男子路遇车祸 事故救助基金解民困

2021-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2021年1月19日,一名事故伤者家属到峄城交警事故处理中队送来一面“感谢人民好警察 为民解难新风尚”锦旗,表达对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救助的感激之情。

  原来,2020年11月28日19时许,在峄城区峨山镇开发区路段,王某驾驶无户三轮摩托车由西向东行驶,与由东向西马某驾驶的轻型普通货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辆损坏,王某伤势严重,住进峄城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

  王某家庭并不富裕,无力承担高昂的医疗费用。王某家属到事故中队反映情况寻求帮助,中队民警为其申请了救助基金,救助基金管理中心认为此案符合救助条件,为其垫付医疗抢救费用10万元,使王某得以顺利手术治疗。

  王某康复出院后,家人就送来锦旗对事故处理中队表达诚挚的谢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