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吴永忠 徐成慧 枣庄报道

  1月27日下午,建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银校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建行枣庄分行行长崔震和枣庄学院校长李文喜出席活动并致辞;建行枣庄分行副行长孙中会和枣庄学院副校长丰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建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学院有着近20多年的密切合作历史。近年来,双方合作层次不断提高,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在资金结算、信贷支持、系统建设、校园一卡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合作基础进一步夯实。自合作以来,全行累计提供信贷支持6亿元,投入500多万参与“校园一卡通”建设。目前,枣庄学院在建行枣庄分行开立了基本结算户、省级财政零余额账户、预算外支出账户、基建账户等。同时建行枣庄分行还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代发基本工资、代收学费、以及结算等相关配套服务。

  下一步,建行枣庄分行将在智能管理、智享服务、党群管理等众多领域与枣庄学院建设共赢生态,努力打造校银合作的典范,为枣庄市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