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创 台儿庄公安节前送福赢民赞

2021-0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上船头,进村庄,赶大集;挂灯笼,写春联,送安全......临近年关,台儿庄公安分局集中开展节前送福活动赢得群众的点赞和好评。

  台儿庄公安分局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聚焦双创抓好落实,着力在打击维稳和服务创新上下功夫。春节将至,为全力营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该局在做好日常治安保卫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警务大篷车”系列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送福、送法、送安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2月2日,在京杭运河山东台儿庄段,台儿庄公安组织指挥中心、特巡警大队和运河水上派出所的民警为过往的船民写春联,送中国结、挂红灯笼,为忙于水上春运的船队装点着浓郁的节日氛围,让船民们尽享浓浓的年味。

  4日,台儿庄公安又组织指挥中心、政保大队、特巡警大队和马兰屯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马兰屯镇李沟村、月河坝村开展"警务大篷车 服务零距离"宣传活动。

  通过表演小品《教你如何拨打110》、快板《提高警惕防诈骗》和现场“以案说法”等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村民们深入讲解110报警常识、防范盗抢和诈骗,以及如何远离邪教危害等内容,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期间,民警们还会同区书协的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过节春联,浓浓的福字彰显了“警爱民、民拥警"的警民鱼水情深,活动的举办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欢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枣过大年,温暖在身边

    在中共枣庄市委网信办指导下,大众网枣庄即日起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策划之《留枣过大年 温暖在身边》,聚焦于发生在枣庄的新年故事,感受不在故乡却同样温暖的中国年。[详细]

    2021-02-0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