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研学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王晨 枣庄报道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0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参观红色研学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第五党支部党员前往临山红色研学基地参观学习,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党员们走过英雄纪念园,看着一座座纪念碑,无不肃然起敬。通过红色研学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们了解到在抗战时期,那些用鲜血祭奠国土的革命先烈,一往无前战斗到底的大无畏精神。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的展厅内看到了一幅幅抗战影片勾勒出的红色革命长河,一件件极为珍贵的革命文物为革命历史镌刻深深的烙印,让党员们感受到抗日战争时期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知今时今日国泰民安、和谐社会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让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将一颗赤子之心转化为责任和动力,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