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及时救助伤者

2021-0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2月19日,枣庄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山亭工作站收到一面写着“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事故当事人家属送来锦旗来表示对交警大队的感谢。

  2020年12月8日17时许,朱某峰驾驶鲁D788**号小型轿车沿山亭区抱犊崮路行驶至石龙口村段处时,与满某玲驾驶三轮电动车发生事故,至满某玲受伤。经医生诊断,满某玲伤势严重,需要及时进行救治。

  满某玲家庭条件困难,交通事故又使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满某玲一家犯了愁。当办案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通道路救助基金绿色通道,积极帮助受害者家属申请救助基金。有了这笔救助基金,伤者经过及时的救助,身体逐渐转好。救助基金的垫付既缓解了当事人部分经济困难,又解决了社会矛盾,民警们也受到了当事人家属的高度赞扬。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