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深入基层开展法律、消防培训送教活动

2021-0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乔阳 枣庄报道

  为增强员工的法律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自2月23日开始,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组织专业律师和消防专家组成的团队开展法律、消防培训送教活动。培训内容主要是《民法典》、《山东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防火季安全知识学习》等与员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

  现场通过讲解《民法典》部分条款,进而深度解读断卡行动的概念与意义,提升职工反诈意识;同时总结了基础通信设施建设纠纷典型案例,可在行业内进行共享借鉴,推动《山东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的进一步贯彻落实,切实保护行业整体利益与企业合法权益;还讲解了安全基础知识、险地逃生技巧、消防器械的使用、火灾应急疏散及火警报警等操作流程,有效提高了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防范能力。

  通过开展法律、消防培训送教活动,不但促进了基层员工在法律和消防能力方面的提升,也为基层工作解决难题提供了服务和帮助。下一步,山东移动枣庄公司还将持续开展法律、消防培训送教活动,有效推动公司安全水平迈向新台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