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 爱心无限” 山亭交警及时开辟“绿色通道”解民忧

2021-0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枣庄报道

  2021年4月6日下午,一名交通事故受害人沈某某的家属携一写有”为民解忧 爱心无限”的锦旗来到山亭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表达对中队民警的感激之情。

  2021年02月16日23时许,冯某驾驶两轮电动车沿518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山亭区南庄村路段处时,与行人沈某某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沈某某受伤。经医生诊断,沈某某伤势严重,需要及时进行救治。

  沈某某家庭条件困难,交通事故又使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沈某某一家犯了愁。当办案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通道路救助基金绿色通道,积极帮助受害者家属申请救助基金。有了这笔救助基金,伤者经过及时的救助,身体逐渐转好。救助基金的垫付既缓解了当事人部分经济困难,又解决了社会矛盾,民警们时刻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和精神风貌,受到了当事人家属的高度赞扬。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