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咱派出所的同志!胜利路派出所退赃大会暖民心

2021-0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枣庄报道

  4月7日,市中分局胜利路派出所在综合服务中心门前退赃大会的现场。“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直到派出所同志给我打电话才知道。非常感谢咱们胜利路派出所的同志。”一位群众代表激动地说道。

  退赃大会现场,民警不仅将停放着8辆电动三轮车,归还给了失主,还有丢掉电瓶没有追回的失主,经过物价局的核算,将电瓶换算成钱退给了他们。民警还为路过的市民普及防范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3月份以来,胜利路派出所接警402起,群众求助189起,调解纠纷132起。破获行政案件4起,治安拘留8人,破获刑事案件6起,刑事拘留7人。服务群众无小事,在政法队伍掀起教育整顿热潮的今天,胜利路派出所民警用他们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展示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