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党委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活动

2021-0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吕显正 枣庄报道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3日,中共日照银行枣庄分行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滕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静默肃立、脱帽,向英雄烈士默哀。全体党员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集体行三鞠躬礼,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并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重温鲁南人民抗日武装起义的英勇斗争历史。随后全体党员步行前往英烈园凭吊,向长眠于此的烈士献上手中的鲜花,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英雄功绩千秋颂,扬帆奋进慰忠魂。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