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举动大价值,用真心付心换你十分满意

2021-04-26  来源:  作者:

  

       用真心付出,证明着“用心服务”就是永远从心底里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

  前几日,天气突然变热气温最高达到二十多度,60多岁的李阿姨手里拎着满满一袋苹果走进山东移动枣庄分公司薛城永福北路营业厅,在她刚走到等待区时,只听“嘭”的一声塑料袋突然破了,苹果们越狱了,四处逃窜的苹果们滚了一地,看着满地的苹果,李阿姨又气又急,嘴里一边嘟囔着“什么劣质塑料袋啊!一点也不结实,哎呦!这可怎么办呀!”一边弯腰费力地拾着滚落的苹果。

  营业员小杨看到这一场景时,马上从手机柜台里拿了一个装手机的手提袋,快速地跑过去帮着李阿姨把苹果拾进手提袋里。然后,让满头大汗的李阿姨在休息凳上坐一会休息休息。

  这时李阿姨还是在不断地埋怨着塑料袋的问题,同时不断地向小杨表示感谢。她们的沟通就从这个塑料袋开始了,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下午,这位李阿姨带着她的老姐妹们又来了,说她的朋友要买手机,她知道后就推荐朋友到永福北路营业厅购买,李阿姨和小杨加了企业微信,就这样她们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节假日的祝福、季节变化的温馨提示、实惠购物的参考意见,现在这位李阿姨成为了永福北路营业厅的一名忠实的顾客。

  一个手提袋、简单的几句话建立了营业员与顾客的友谊,缩短了大家之间的距离。一个小小的手提袋,包裹着营业员的热情与细心,一个小小的手提袋顾客带走的是对移动公司的信任与温馨。

  认可、信任、支持原来做起来比想象的要简单得多,只要有一颗火热的心、一份真诚的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