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榜样力量 杨申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献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献欣 枣庄报道

  4月25日,杨申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枣庄市政大厦召开,会上,杨申同志的同事和领导,分别讲述了与她共事的点点滴滴,呈现了她光荣坚定担当的一生,展现出杨申同志作为政法干警忠诚信仰、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行。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丙干在报告会上表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全体政法干警要以此为榜样,比英模看自己,变感动为行动,要学习杨申同志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要学习她临危不惧、坚韧不拔的战斗意志,要学习她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要学习她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在全市政法系统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杨申同志先进事迹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加强平安枣庄、法治枣庄、过硬队伍建设的高昂斗志,转化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新闻伴读

《她,走了……》

“平安枣庄”微信公众号4月14日发布文章《她,走了……》,沉痛送别杨申。全文如下:

2021年4月13日上午6时,与癌症病魔顽强抗争十个月后,90后女警杨申走了,她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9岁……

杨申,女,安徽省砀山县人,1992年出生,2010年9月考入铁道警察学院,2013年9月考入滕州市公安局,2021年4月13日6时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年仅29岁。

从警以来,她历经巡警、看守所、派出所等不同的工作岗位,始终扑身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她在面部、胃部双重病痛折磨下,仍然坚守岗位,直到被确诊患胃癌晚期的前一天,她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芳草萋萋,斯人已逝。她的生命虽然短暂,但却是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她燃烧青春,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500671615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