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残联联合泰康精神病院开展“全国助残日”义诊活动

2021-0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砚 见习记者 闫鹏 枣庄报道

  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及时了解、掌握残疾人身体状况,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5月7日至6月15日,滕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滕州市泰康精神病院免费为4537名精神患者进行查体。

  此次义诊项目包括血常规、肝功、肾功、血糖、心电图、彩超等等,让每位患者都能全面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对有可能出现的病症早发现、早控制、早治疗。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还认真耐心地解答了体检人员提出的各种精神健康疑问,并给出了改善的意见和建议,引导他们科学健康地生活。

  此次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对残疾人士的关注度,扎扎实实为残疾人办好事、解难事,真正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理解与关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陈平:聚焦工业求突破 奋力开创新局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实现了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枣庄同全国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详细]

    2021-05-1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