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残联组织爱心企业向市特教中心捐赠物资

2021-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砚 见习记者 闫鹏 枣庄报道

  5月14日,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滕州市残联组织爱心企业专程来到市特殊教育中心看望孩子们,并开展了“关注残疾儿童,共享幸福人生”捐赠活动,共为孩子们捐赠爱心资金、学习、生活用品十八万余元。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残联、市教体局等部门领导与数十位滕州市爱心企业代表出席捐赠仪式,滕州市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上午十点,捐赠仪式在庄重有序的氛围中进行。首先校方全体师生向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企业代表们给予了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感谢,“我们尽心尽力做好特殊教育,为学生在未来成长道路上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在这里,也希望更多的爱人企业爱心人士关爱这群特殊学生”。同时由学生代表向今天所到的爱心人士、代表们每人佩戴了崭新的红领巾,表达敬意。

  活动中,滕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杜俊向爱心企业介绍了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爱心企业代表滕州市政协委员、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王介华董事长向特教学校的孩子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同学们也伸出大拇指向爱心人士表达感激之情。如果说,特教学校是一片孕育希望的沃土,那么,特教的老师们便是这片土地的忠实的守护者。他们是园丁,他们深知,特教工作需要付出更多的关爱和心血,特教之路充满了坎坷和艰辛。他们爱孩子,用他们那温暖的手、滚烫的心引领着孩子们一步步地走向成功。

  近年来,滕州市残疾人事业得到了较快的发展,市残联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不断推进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针对各类残疾人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市教育和体育局坚持特教特办原则,倾斜支持特殊教育,使特殊教育中心实现了全免费的素质教育,使每一名有特殊教育需求的残疾儿童都能免费享受义务教育,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对特殊孩子高度关注和亲切关怀,全市各类教育实现了均衡优质发展。

滕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学生手工作品

滕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学生手工作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楂妹将回枣庄放歌为家乡樱桃节打call!

    5月13日,星光大道2013年度总决赛亚军“山楂妹”张月乔在她的家乡枣庄市山亭区水泉镇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视频专访,她专门为枣庄·山亭水泉站健步走活动暨十一届火樱桃文化旅游节(下称樱桃节)预热助阵打c[详细]

    2021-05-1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