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中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1-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2日上午,鲁南中联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鲁南中联工艺副总工程师孙文博主讲。孙文博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让在场党员干部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贡献。

  通过这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坚强意志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努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并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开拓创新的内生动力,推动公司创新发展,为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添砖加瓦,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扩散!枣庄峄城这个古会取消

    鉴于近期国际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新冠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增大的实际,按照中央、省、市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要求,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持续巩固防控成果,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和[详细]

    2021-05-17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