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枣庄银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高辉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银行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枣矿集团、市财政局、市财金控股集团、市国资委、市银保监分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市群众艺术馆领导出席活动。枣庄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大章致欢迎辞。枣庄银行党员职工代表现场200余人观看汇演,线上观看人数2000余人。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大章在致辞中说到,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持续推进全行改革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是枣庄银行广大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希望大家勇立时代潮头,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深化转型发展,百舸争流齐奋进、扬帆远航谱新篇,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枣庄银行力量!

  来自各分行、管辖行,各部室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演出。整场演出分别反映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阶段,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

开场舞 《龙的传人》演出单位:济宁分行

合唱《我宣誓》演出单位:零售条线

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演出单位:滕州管辖行

歌曲《新征程》演出单位:运营管理部

情景剧《红船初心》演出单位:开发区管辖行

大合唱《国家》演出单位:营业部管辖行、公司金融部、机构业务部

歌曲联唱《军港之夜、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百年红船、我和我的祖国》演出单位:党群工作部、运营管理部、资产保全部、客户服务部

手语操《感恩的心》演出单位:驻行物业

歌曲《中国的土地》《喀秋莎》演出单位:市群众艺术馆

舞蹈《万疆》演出单位:菏泽分行

合唱《觉醒年代》演出单位:滕州管辖行

歌曲《我爱你,中国》演出单位:市中管辖行、安全保卫部

舞蹈《红心向党 青春担当》演出单位:薛城管辖行

歌曲《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单位:市中管辖行

  本次展演活动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赞颂了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枣庄银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情倾诉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体现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下一步,枣庄银行人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更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的更实措施办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创造新的伟业、铸就新的辉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区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提醒

    近日,云南省瑞丽市陆续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峄城区疾控中心再次提醒:全区上下和广大居民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详细]

    2021-07-08 峄城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