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市运精神 枣庄银行展风采

2021-08-02  来源: 枣庄银行 作者: 枣庄银行

  为发扬枣庄市第十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市十运会”)体育精神,枣庄银行高度重视,于7月20日召开了市十运会枣庄银行动员大会。会议成立了筹备参加枣庄市第十届运动会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参赛队员的动员、组织、协调、保障等工作。赛前十余天,工会办公室组织参赛选手,利用班后时间集中开展专项训练。

  7月23日早上九点,市十运会群体组足球比赛在文体中心足球场举行,枣庄银行与市工商银行打响了揭幕赛。在领导、教练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枣庄银行足球队在参赛的十支球队中,以四强的成绩入围决赛,最终获得“群体组七人制足球比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7月26日早上九点,市十运会游泳比赛在文体中心游泳馆举行。枣庄银行游泳队参加了五个单项比赛,并最终斩获100米、200米自由泳银牌两枚,50米自由泳铜牌一枚。继足球和游泳比赛后,枣庄银行篮球队还将于8月参加市十运会篮球比赛。

  “奋楫扬帆行致远,勇立潮头谱新篇”,此次市十运会是一个全面彰显枣庄银行品牌形象、展现职工精神面貌的盛会。朝气蓬勃的枣庄银行蓄势待发,在枣庄银行转型发展的路上勇往直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紧急提醒!事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出现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引起的聚集性疫情,感染者已近200例,涉及全国15省26市。“德尔塔”是目前全球疫情流行最主要的毒株,它对人体的适应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载毒量更高、治疗时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