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移动人第4期——枣庄移动一线员工风采纪实

2021-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金秋十月,在举国欢庆国庆、全民享受假期时,却有这样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让我们走近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服务着百姓生活,国庆七天连续作战,全力建设5G基站。他们是枣庄移动努力拼搏的建设者,今天让我们走近计划建设部无线党团突击队的队员们。

  联合办公、科学调度

  考虑国庆期间工程建设的特殊性,无线先锋突击队节前成立5G建设攻坚调度组,国庆期间联合铁塔公司、设计、监理、施工单位采取集中办公方式,统筹制定当日计划、协同解决施工难点、及时汇总日必达任务完成情况,市县协同、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完成5G基站建设。

  深入一线、解决难点

  为切实掌握一线施工人员的诉求,有效解决一线开站存在的难题,无线先锋突击队国庆期间主动到施工现场进行问题点调研,针对一线人员基站进场难、光缆断点多、配套改造慢等突出问题现场调度,及时解决制约基站开通的难点,有效提升开站效率。

  现场巡检、排查隐患

  值此国庆佳节,为了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无线先锋突击队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根据天线情况及时通知现场施工人员调整施工计划,同时加强施工现场巡检,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责令施工人员现场整改,坚持“隐患不除、绝不复工”的原则,确保5G工程建设安全、快速推进。

  无线党团突击队全体成员国庆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各项工程进度有序开展,国庆期间累计开通5G基站60余处,工程建设进度全省排名第二,用辛勤的劳动与无私的奉献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的贺礼,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助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