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滕州管辖行以金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11-23  来源: 枣庄银行 作者: 枣庄银行

  今年是滕州市委、市政府争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的起步之年。枣庄银行滕州管辖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的战略地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以金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擦亮城市“金名片”。

  城市形象的提升对吸引外来投资、高端人才、先进技术有着重要作用,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具体实践和现实路径。枣庄银行滕州管辖行作为推动滕州高质量发展的一员,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己任,组织青年员工利用每周末休息时间,主动到周边小区开展环境卫生、车辆秩序引导、文明单位创建帮扶等工作。员工们重点对小区周边商业街、小巷的积存垃圾、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并逐户进商户进行文明卫生宣传,引导商户形成“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受益”的思想意识,引导商户养成不乱丢垃圾,不乱停放车辆的习惯。

  滕州管辖行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北辛路与科圣路的交叉路口引导和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的交通行为,让车辆、行人各行其道,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提高市民“安全出行、依规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

  此外,滕州管辖行深入开展窗口服务提升攻坚,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对辖区内7家网点开展督导工作,要求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服务规范和各类规章制度,建立规范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刊播公益广告;网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服务设施齐全、完整;工作人员文明用语,热情、礼貌待人,服务规范、高效。通过窗口服务提升攻坚,有效提升了银行窗口服务形象。

  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征程已开启,枣庄银行滕州管辖行将以提升金融服务为主要手段,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动员全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打造滕州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增强市民的满意度、幸福感,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出台“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

    日前,枣庄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枣庄市“十四五”市场监管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认真分析“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综合研判未来发展趋势和市场监管使命任务,对枣庄市场监管未来5年和2035年的工作目标[详细]

    2021-11-22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