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与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交流

2022-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6月21日,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与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开展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交流。

  交流现场,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就当前公司针对信息安全、通信保障、客户服务、安全生产等开展的一系列举措进行全面的汇报,并结合6月份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的相关领导对于枣庄移动市中分公司的相关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并表示,移动公司作为区域内影响力较强的龙头企业,企业的健康发展、安全生产及员工的和谐稳定,对于当地的安全和维稳工作尤为重要。希望移动公司继续发扬一流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做好各类安全防范和措施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听从上级部门和各级政府的号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