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勇士返榜首火箭第3 骑士NO.4湖人28

2017-01-17 来源: 搜狐图片 作者:

  官方实力榜:勇士返榜首火箭第3 骑士NO.4湖人28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队重返榜首,火箭队下跌1位来到NO.3;骑士队排名第4,湖人队下滑6位位列第28。

  1、勇士队(34胜6负,上周第4位)

  节奏:102.9(2)、进攻:113.3(2)、防守:101.7(2)、净胜分:+11.6(1)

  今天骑士队客战勇士队将面临一些新问题。本赛季前35场,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之间的挡拆仅2.6次;圣诞大战,两人甚至没有完成1次挡拆。但最近5场,他俩场均7.0次挡拆,每回合制造1.35分。之前骑士队有限制库里的办法,然而一旦杜兰特参与到挡拆,就会变成另外一回事。相关数据显示,勇士队仍是联盟运用挡拆(场均39.0次)最少的球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