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纪委十届九次全会召开 李同道作重要讲话

2017-0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大厦举行

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出席全会并作重要讲话

  大众网枣庄1月16日讯(记者 孟令洋)1月16日,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大厦举行。全会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政协主席蒋英建,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孙欣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枣庄学院、枣庄职业技术学院和市委党校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33人,列席312人。

  全会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审议通过了枣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玉波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出席全会并作重要讲话。李同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李同道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李同道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全面从严治党是重大政治责任,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要旗帜鲜明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纪检监察干部,当好坚强后盾,创造良好环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健全内控机制,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王玉波在工作报告中对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六个方面部署了2017年任务:一是严明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二是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三是强化问责追究,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四是认真践行“四种形态”,进一步加强执纪审查;五是深化纪检体制改革,推动组织和制度创新;六是坚持讲政治、讲正气、讲程序、讲效率、讲纪律、抓落实,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王玉波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和李同道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形势的判断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纪委十届九次全会召开 李同道作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大厦举行。全会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详细]

    2017-01-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