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多点开花险演奇迹 实力差距过大难再取一胜

2017-05-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尺子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主场战胜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来到3-1。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给骑士制造了不少麻烦,在半场结束领先骑士10分。到了下半场比赛完全沦为詹姆斯和欧文的表演时间,骑士一波流将比赛带走。尽管输了比赛,凯尔特人展现出来的团队战斗力实在惊人,相比骑士的巨头砍分,凯尔特人的角色球员表现让人惊艳。

  上场比赛凯尔特人在托马斯缺阵的情况下,靠着布拉德利的准绝杀在客场拿下一场胜利,大比分来到2-1。本来看起来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硬是被凯尔特人扳平绝杀,这场比赛里凯尔特人的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成为比赛转折的关键,克劳德14分11篮板、奥利尼克15分、就连一直被雪藏的杰雷布科也屡次命中关键球,在第三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是成就比赛的功臣。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调整首发,奥利尼克首发出场,凯尔特人的开场策略主要攻击骑士内线,奥利尼克内线率先为凯尔特人得分,随后克劳德在外线命中关键3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克劳德继续延续自己的火热手感,先是两罚全中,接着再次在外线命中一记3分,命中这记3分后凯尔特人已经领先骑士7分,凯尔特人完美开局将骑士打懵。

  在第二节凯尔特人杰伦-布朗、罗奇尔外线连续命中3分,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罗奇尔再次造成詹姆斯犯规,此时詹姆斯犯规来到4次。凯尔特人不光在进攻端给予骑士极大的压力,在防守端也给对手造成极大的困扰,凯尔特人似乎看到了再次赢球希望将分差不断扩大,凯尔特人也在上半场结束保持两位数的领先。

  在没有托马斯的情况下,绿军的仍然是要靠着草根球员来撑起比赛,不过第三节詹姆斯不断的内线杀伤让凯尔特人压力陡增。凯尔特人在三节最后时刻无法抵挡骑士凶猛的进攻势头,骑士在第三节完成对凯尔特人的反超。

  比赛到了最后一节,凯尔特人依旧没有放弃比赛,不过骑士并没有将优势再次拱手相让,凯尔特人苦苦追分但效果并不明显。比赛还剩3分钟凯尔特人落后11分,比赛彻底落入骑士的控制之中,最终凯尔特人没能延续神奇客场落败。

  输掉这场比赛后凯尔特人的晋级希望渺茫,下场比赛回到主场再战骑士,相比G1和G2主场大比分落败,凯尔特人在G5是否能挽回颜面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书香枣庄”特别策划:六旬老人守旧书摊十几年

    枣庄大众网2017年推出大型专题《书香枣庄·悦读全城》,讲述枣庄人与读书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市中区胜利路老邮电局附近的旧书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这些旧书摊没有特定的摊位,随意摆在路两边的路牙石上。一...[详细]

    2017-05-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