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恩赛:三将65杆居第一 卫冕冠军换杆不利第34

2017-05-26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胡子

  北京时间5月26日,高尔夫美巡赛迪恩-邓鲁卡殖民地邀请赛在达拉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结束了争夺首轮,凯利-克拉夫特、J.T-波斯顿、德里克-法索尔以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暂时领先,卫冕冠军斯皮斯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第34位。

  前9洞比赛中,法索尔一共摘下了4记小鸟球,后9洞他在第15洞吞下了柏忌,可是他两次打出小鸟球,最终收获了65杆的成绩。波斯顿18洞同样是一共打出了6记小鸟,一个柏忌。克拉夫特表现非常稳定,他在18洞的比赛中尽管只有5个小鸟球,可是他整场比赛并没有出现柏忌,其余全部是成功保Par,这让他的总成绩非常稳定。

  卫冕冠军斯皮斯前九洞就显露出了状态不稳的特点,第2洞和第4洞分别出现柏忌,好在之后他也摘下了两个小鸟球,并没有影响总成绩。不过接下来的9洞比赛中,这位卫冕冠军两次柏忌,一次双柏忌,尽管他也收获了4只小鸟球,可是最终总成绩是70杆,暂时并列第34位。

  上周的尼尔森锦标赛,斯皮斯更换了新的推杆,由于他之前的推杆使用了很多年,之后他选择了Scotty Cameron Futura X5M prototype,这款推杆的惯性力矩更高,球杆根部还有一对像翅膀的延展。不过从本次比赛第一轮的效果来看并不好。

  排名第二位的是66杆,分别是斯科特-布朗、格雷姆-麦克道尔和琼-拉哈姆。排名第三位的是67杆,一共有6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的中国台北小将潘政琮前9洞7次成功保Par,而且第4洞更是摘下了小鸟球。之后的9洞比赛中,潘政琮再次8次保Par,可惜倒数第二洞他出现失误,一次柏忌拉低了总成绩。最终,潘政琮以高于标准杆1杆、71杆的总成绩并列排名第47位。明天美巡赛迪恩-邓鲁卡殖民地邀请赛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温来袭!注意防暑!明后两天枣庄最高温36℃

    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起,枣庄将遭烈日“持续烘烤”,28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6℃,刷新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纪录。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一般在下午2点至3点之间,市民应尽量避免这一时段出...[详细]

    2017-05-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