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决赛历史:阿森纳VS切尔西

2017-05-26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阿森纳切尔西上次会师足总杯决赛是在2002年,阿森纳凭借帕洛尔和永贝里的进球2比0取胜。再来看看当时两队的首发阵容和比赛瞬间。
阿森纳首发:希曼/劳伦,坎贝尔,亚当斯,阿什利-科尔/维尔托德(基翁90'),帕洛尔,维埃拉,永贝里/博格坎普(埃杜72'),亨利(卡努81')。
切尔西首发:库迪奇尼/梅尔奇奥特(岑登76'),加拉斯,德塞利,巴巴亚罗(特里46')/格伦夏尔,兰帕德,佩蒂特,勒索克斯/古德约翰森,哈塞尔巴因克(佐拉68')。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温来袭!注意防暑!明后两天枣庄最高温36℃

    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起,枣庄将遭烈日“持续烘烤”,28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6℃,刷新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纪录。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一般在下午2点至3点之间,市民应尽量避免这一时段出...[详细]

    2017-05-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