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赛程接近终点 北京人和盼锁定一张中超门票

2017-09-1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中甲联赛第25轮,排名前三的球队纷纷取胜,北京人和仍排名联赛次席,落后大连一方两分,领先石家庄永昌七分。联赛冲刺阶段,北京人和也迎来了一段“魔鬼赛程”,冲超直接竞争对手将对人和形成围剿之势,但近几轮比赛结束后,人和连克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等冲超劲敌,俨然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中甲联赛第26轮,北京人和将客场与石家庄永昌直接对话,9月24日,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来深圳佳兆业的挑战。

  北京人和本赛季发挥非常稳定,虽然外援马西卡受伤赛季报销对人和本赛季冲刺阶段造成了一定影响,但马西卡缺席的第一场比赛,北京人和便主场战胜武汉卓尔。人和本赛季目前仅有两场失利,客场战绩更是让人刮目相看。目前他们领先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多达七分,冲超形势一片大好。

  深圳佳兆业赛季初表现相当强势,但随着联赛的进行,他们逐渐脱离了第一集团。联赛第25轮,深圳佳兆业主场不敌石家庄永昌,将三分拱手让人,冲超希望愈加渺茫。联赛第26轮,深圳佳兆业将客场挑战新疆雪豹,他们只有在客场全取三分,才能保留微弱的冲超“火种”。

  2017中甲联赛第12轮,北京人和客场逼平深圳佳兆业,带着一分从“鹏城”全身而退。第27轮,两队在北京“重逢”,此时人和已经冲超在望,深圳佳兆业想在人和的主场全取三分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连续对阵强队对人和的消耗会更大,如果深圳佳兆业想从人和手中偷得一场胜利,还需积极备战,稳扎稳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调研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和创新研发平台建设

    9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到枣庄高新区、薛城区和滕州市,调研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和创新研发平台建设情况。副市长张成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详细]

    2017-09-1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