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队备战新赛季

2018-09-2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1)篮球——NBA:火箭队备战新赛季

  新华社照片,休斯敦,2018年9月28日 (体育)(1)篮球——NBA:火箭队备战新赛季 9月27日,火箭队队员保罗(右)在训练现场同主教练德安东尼交谈。 当日,NBA休斯敦火箭队在路易斯安那州莱克查尔斯市训练,备战2018-2019赛季比赛。 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2)篮球——NBA:火箭队备战新赛季

  新华社照片,休斯敦,2018年9月28日 (体育)(2)篮球——NBA:火箭队备战新赛季 9月27日,火箭队球员安东尼(前)在训练前热身。 当日,NBA休斯敦火箭队在路易斯安那州莱克查尔斯市训练,备战2018-2019赛季比赛。 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3)篮球——NBA:火箭队备战新赛季

  新华社照片,休斯敦,2018年9月28日 (体育)(3)篮球——NBA:火箭队备战新赛季 9月27日,火箭队球员卡佩拉在训练前做拉伸活动。 当日,NBA休斯敦火箭队在路易斯安那州莱克查尔斯市训练,备战2018-2019赛季比赛。 新华社发(宋穹摄)

(体育)(4)篮球——NBA:火箭队备战新赛季

  新华社照片,休斯敦,2018年9月28日 (体育)(4)篮球——NBA:火箭队备战新赛季 9月27日,火箭队球员周琦(左)在训练现场接受治疗。 当日,NBA休斯敦火箭队在路易斯安那州莱克查尔斯市训练,备战2018-2019赛季比赛。 新华社发(宋穹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为认真贯彻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市纪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详细]

    2018-09-28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