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战平恩波利

2018-09-2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3)足球——意甲:AC米兰战平恩波利

  9月27日,恩波利队球员卡普托(左)在比赛中射门得分。 当日,在2018-201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中,AC米兰队客场以1比1战平恩波利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4)足球——意甲:AC米兰战平恩波利

  9月27日,AC米兰队球员博纳文图拉(右)与恩波利队球员特拉奥雷·哈米德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6)足球——意甲:AC米兰战平恩波利

  9月27日,AC米兰队球员卢卡斯·比利亚(左)与恩波利队球员伊斯梅尔·贝纳塞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7)足球——意甲:AC米兰战平恩波利

  9月27日,AC米兰队球员恰尔汉奥卢(右)与恩波利队球员拉古米纳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8)足球——意甲:AC米兰战平恩波利

  9月27日,AC米兰队主教练加图索在场边踢滚过来的皮球。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纪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为认真贯彻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市纪委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详细]

    2018-09-28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