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拜仁胜奥林匹亚科斯

2019-11-0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1)足球——欧冠小组赛:拜仁胜奥林匹亚科斯

  11月6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格纳布里(中)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球员梅里亚(左)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比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主场以2比0战胜希超奥林匹亚科斯队。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体育)(8)足球——欧冠小组赛:拜仁胜奥林匹亚科斯

  11月6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左)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球员布恰拉基斯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比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主场以2比0战胜希超奥林匹亚科斯队。 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岩马水库将增容 2020年年底前开工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印发了《枣庄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2020年主汛期前枣庄将完成14处水毁工程修复等任务,其中,岩马水库增容将于2020年年底前开工。 [详细]

    2019-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