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虚拟世锦赛“塞尔比”逆转夺冠

2020-05-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世界台联消息,随着一场针锋相对的线上决赛的落幕,来自格洛斯特的斯科特-爱德华兹扮演“塞尔比”,以3:2击败来自比利时的本尼-德内尔所扮演的“希金斯”,夺得首届斯诺克虚拟世锦赛冠军。

  据悉,本次赛事,由16位线上高级玩家,“扮演”现实世界中16位种子选手参赛。而最终的冠军得主,将获得前往克鲁斯堡剧院的机会。在现实世界的斯诺克世锦赛举办期间,获胜者将与虚拟世锦赛冠军奖杯一同亮相。

  在最后的决战中,“塞尔比”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分别打出单杆92分和74分,最终赢下胶着的70分钟决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力助塞尔比在虚拟世界中登顶的爱德华兹,在赛后收到了来自塞尔比本人的祝贺短信,“自始至终我都在看,你发挥得非常好。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真是伤脑筋,很像我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在世锦赛上碰面,这样我就可以当面祝贺你了。”塞尔比说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特别策划——手中的“未来”

    小城也有大梦想,小城也有大事业。中共峄城区委宣传部策划开展的“小城大业·故事里的峄城”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今天推出庆祝五一劳动节专题视频《手中的未来》,通过捕捉峄城劳动者用双手“同时间赛跑、以实干开...[详细]

    2020-04-3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