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际米兰胜那不勒斯

2020-07-3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2)足球——意甲:国际米兰胜那不勒斯

  7月28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劳塔罗·马丁内斯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以2比0战胜那不勒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 摄)

(体育)(4)足球——意甲:国际米兰胜那不勒斯

  7月28日,国际米兰队球员丹布罗西奥(左)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以2比0战胜那不勒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 摄)

(体育)(1)足球——意甲:国际米兰胜那不勒斯

  7月28日,国际米兰队球员丹布罗西奥(右前)在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以2比0战胜那不勒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 摄)

(体育)(6)足球——意甲:国际米兰胜那不勒斯

  7月28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巴雷拉(前)与那不勒斯队球员埃尔马斯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以2比0战胜那不勒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 摄)

(体育)(3)足球——意甲:国际米兰胜那不勒斯

  7月28日,国际米兰队球员丹布罗西奥(中)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以2比0战胜那不勒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 摄)

(体育)(5)足球——意甲:国际米兰胜那不勒斯

  7月28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卢卡库(左)与那不勒斯队球员德默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以2比0战胜那不勒斯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 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