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斯图加特大败多特 柏林联合战平拜仁

2020-12-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12日展开6场较量,其中多特蒙德主场1:5大比分不敌斯图加特,连续3轮主场失利;柏林联合在主场1:1从德甲霸主拜仁身上拿到一分。

  面对“升班马”斯图加特,多特蒙德进攻无力,防守破绽百出,尤其是下半场净吞4球,最终主场蒙羞。斯图加特前锋瓦曼吉图卡继上轮独中两元后,本场比赛再次攻入两球,并且还献上一次助攻。第27分钟,多特蒙德后卫詹在情急之下禁区内铲球犯规,瓦曼吉图卡主罚点球命中。第53分钟,瓦曼吉图卡接曼加拉横传,近距离怒射再下一城。此前第39分钟,雷纳接格雷罗中场长传,停球射门一气呵成,打进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的唯一入球。

  2:1领先后的斯图加特依然勇猛,在第60分钟和第63分钟连入两球。比赛补时阶段,斯图加特快速反击,冈萨雷斯带球长驱直入,将比分定格在5:1。多特蒙德近3轮联赛1平2负,排名跌落到第5。斯图加特本赛季迄今为止客场保持不败,目前排名第7。

  柏林联合在主场不惧拜仁。第4分钟,普洛梅尔在角球机会中前点头球后蹭破门,柏林联合1:0领先。拜仁的进攻在下半场显现威胁。第67分钟科曼左路强突后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直接射门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莱比锡凭借上半场的进球,主场2:0战胜不来梅。第26分钟,不来梅后卫在本方禁区内跳起争顶时犯规,莱比锡队长萨比策主罚点球命中。第41分钟,波尔森脚后跟妙传,奥尔莫在对方三名队员夹击防守下将皮球射入球门。莱比锡积分追平拜仁,因净胜球少而排名第2。

  同日,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同柏林赫塔1:1平分秋色,弗赖堡2:0战胜比勒费尔德,科隆客场1:0小胜美因茨,赢得了榜尾之争的宝贵3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