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进决赛 鲁能上港都高兴

2020-1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宁的运气,泰达的不给力,让江苏苏宁如愿以偿地杀入了本赛季足协杯决赛。对于这样的结果,除了晋级的江苏苏宁感到兴奋之外,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也会感到满意。

  本赛季在联赛、亚冠以及足协杯赛场上颗粒无收的上港,把全部希望寄托在了江苏苏宁能够夺取本赛季足协杯冠军上。如若苏宁能够夺取足协杯冠军,那么上港将会以联赛第四的身份递补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赛的资格;但一旦苏宁没有夺取杯赛冠军,那么上港本赛季将会“四大皆空”。

  苏宁晋级决赛,让上港的希望得以延续。而作为一只脚杀入足协杯决赛的山东鲁能,其实更喜欢碰上江苏苏宁——尽管橙衣军团本赛季在面对苏宁时未尝胜绩。

  以阿奇姆彭为首的泰达三叉戟,其类型是鲁能所惧怕的。而进入了决赛的江苏苏宁,因为提前完成了中超夺冠的任务,使得其战斗力已经有了一定程度上的缩水。至于苏宁阵中大将吴曦,目前能否赶上决赛的鲁苏大战,仍然没有明确的答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