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部分老旧小区今冬集中供暖 前期准备工作已开始

2015-08-31 10:57: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刘豹

(记者 刘豹)26日,在市中区幸福二区,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切割、铺设和架装热力管道,有些管道已经完成单元入管。初秋,燥热的气息刚刚褪去,检修供热设备、铺设新增管网、维护老旧管线等供热的前期准备工作就已经开始了。

  晚报讯 (记者 刘豹)26日,在市中区幸福二区,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切割、铺设和架装热力管道,有些管道已经完成单元入管。幸福二区属于老旧小区,之前一直没有划入集中统一供暖范围,今年将正式进入直管供暖,小区供热管道铺设工作从今年7月底开始建设,已进行了一个月。初秋,燥热的气息刚刚褪去,检修供热设备、铺设新增管网、维护老旧管线等供热的前期准备工作就已经开始了。

  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供暖期一结束,他们就开始对上一个供暖季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制订计划,同时还要对热源、主管网、小区换热站等设备进行检修,以及新供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等,四个月供暖,需要进行八个月的前期准备。眼下,市中区印染小区也正在进行前期管网工程设计,随后将开工建设,同时,马宅子社区、纺织厂宿舍、辛庄社区三个老旧小区也将纳入新增供热范围。对于新增的老旧小区,市热力总公司将对其进行分站的二级管网供热建设,换热站将由其直管。

  当日,在鑫苑小区和永安新型社区东区内,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小区换热站内安装换热板片。该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换热站在上一个供暖季结束后,换热机器内部会存在诸多水垢等杂物,如不进行拆卸清洗而继续使用,势必会影响下一个供暖季的供暖效果。从上一个供暖季结束开始,已经陆续对公司直属换热站的机器进行了清洗,目前清洗工作仍在进行,争取在下一个供暖季之前全部清洗完毕。

    http://epaper.632news.com/zzwb/html/2015-08/31/content_49412.htm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