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智运会进入倒计时 陈庄花苑4层楼高“土山”扬尘太凶猛

2015-09-02 18: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有网友爆料,位于胜利西路的中安陈庄花苑小区内有一土堆成山,堆积在西沙河旁,一刮风就吹出沙土,不仅扬尘漫天,还非常影响美观。9月2日下午,记者赶至胜利西路,还未走近,发现一高约4层楼小山,中安陈庄花苑门前沙尘满天,市民希望尽快处理。

中安陈庄花苑小区内的“土山”。

“土山”一侧堆放着机械设备。

“土山”上仅有一小块被防尘网遮盖。

“土山”已堆积到中安陈庄花苑施工门前。

  大众网枣庄9月2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位于胜利西路的中安陈庄花苑小区内有一座“土山”,堆积在西沙河旁,一刮风就吹出沙土,不仅扬尘漫天,还非常影响美观。9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胜利西路,还未走近,发现一高约4层楼小山,中安陈庄花苑门前沙尘满天,市民希望尽快处理。

  2日下午,记者在胜利西路远远看到一座“小山”,上面长满绿色植物。在西沙河西岸,记者采访发现,这座“土山”有4层楼高度,长约50米,在小山一旁就是正在建设中的楼房施工现场,“土山”一侧还堆积着几个施工机械部件。记者注意到,这座“土山”表面长满爬山虎等杂草,在杂草之下,部分区域裸露出黄色的泥土。在胜利西路,记者采访发现,“土山”之下仅有一块区域被黑色纱网遮挡住防止沙尘。而在中安陈庄花苑门前,来往车辆密集,沙尘漫天飞扬,过往行人纷纷捂住口鼻通过。

  负责打扫街道的环卫工告诉记者,这座“土山”从小区开建后就有了,现在越堆越高,长满了杂草。环卫工说,只要一刮风土山的泥沙就吹的满地都是,前几天的大风大雨天,路上都被刮满了黄土。

  在一旁纳凉的王大爷告诉记者,这座“土山”存在不是一天两天了,也没有人处理,之前没有长草时,只要刮风,就是一阵黄风,眼睛、鼻子里都不舒服。现在长满了草,西沙河旁倒是没有那么多土了,不过,胜利西路上却还是沙尘满地。“小区也不进行处理,也没有防尘设施,有些不讲公德了。”

  骑行路过的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智运会马上就要来了,全市都在积极打扫城市环境,天天扫地、洒水、亮化,城市变干净、变美,看着也高兴。可他骑行到这,沙尘满天,这“土山”实在是和现在的环境不相符合。“这么一堆土堆积在这,满是杂草,用一道墙堵着就看不见了吗?不如把土移走挪作他用,既和西沙河的优美风景相匹配,也可以用这些泥土种种花草,绿化环境。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尽快解决这不太美观的土山。”徐先生说。(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