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

中安道南里小区有点乱:车辆乱停,杂物乱堆

2015-09-06 11: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有市民打来热线电话反映称,中安道南里小区乱象众多,运动器械上晾晒棉被,居民车辆乱停乱放,甚至出现落满灰尘的“僵尸车”“霸道”的现象,在小区最东侧还堆放有一整排类似于木箱的东西,使得小区的环境很不美观。

布满灰尘的车辆

地下停车场入口处两侧停放的车辆 

小区最东侧堆放着一整排类似木箱的东西

  大众网枣庄9月6日讯 近日,有市民打来热线电话反映称,中安道南里小区乱象众多,运动器械上晾晒棉被,居民车辆乱停乱放,甚至出现落满灰尘的“僵尸车”“霸道”的现象,在小区最东侧还堆放有一整排类似于木箱的东西,使得小区的环境很不美观。

  5日,记者来到了中安道南里小区采访发现,小区乱停乱放,随处晒晾衣服、被子等乱象依然存在。记者采访中发现,在小区的最东边堆放了一整排白色的类似于木箱的东西,从南向北大约有十几米的长度,原本宽敞的道路被“障碍物”霸占了很大一部分空间,距离“障碍物”不远的地方,本来供居民用来健身锻炼的器材也成了晒晾被子的专用场所。

  一位在小区内散步的居民告诉记者,这些东西一直堆放在这里也没有人处理,这里是小区的最东边的位置,平时人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这些木箱之类的东西堆放在这里也不美观,还是希望能够及早的处理。

  随后,记者在小区一处通往地下室出入口的地方发现,通往地下室出入口被摩托车挡住了通道,不仅如此,在出入口的南侧停放有一辆三轮车和一辆自行车,车身用木板遮盖住,上面落上了一层灰尘,车体也显得破旧不堪,不难看出这两辆“僵尸车”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过了。

  采访中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这处地下出入口不是经常使用,所以有的居民为了图方便将不骑的或是坏了的车子停放在这里。虽然地下室的出入口不经常使用,还是觉得应该保持出入口的畅通,不能为了个人的方便私自将通往地下的出入口堵住,将自家的车辆停放在此处。

  不仅这一处地下室的出入口如此,采访中记者还发现在小区的另一处通往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在出入口的两侧都停放着电动车,摩托车等车辆,因为这些车辆的突然加入使得原本很宽敞的出入口瞬间变得狭窄,原本可以容纳两辆车同时进出的地方现在只能容纳一辆车进出。

  小区内的乱象如此众多,使得小区居民也是意见满满,居民张女士说,小区本来就是大家共同生活的一个地方属于公众场所,希望大家都能够维护好小区的环境,不要乱停乱放,让大家有一个好的居住、生活环境。(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