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滕州实验高中菜里吃出虫子 食药监局已介入

2016-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对于菜里吃出虫子,网友纷纷调侃

滕州实验高中声明

  大众网枣庄5月13日讯(记者 孟令洋)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滕州实验高中食堂就餐时吃出了虫子。12日,滕州实验高中发出声明:不否认会有这种情况,因为配菜都是不打农药的无公害蔬菜,不排除菜里面有虫子。13日,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滕州食药监局已经介入调查。

  12日上午,有网友上微博爆料,在滕州实验高中的食堂里有同学就餐时在菜里吃出了虫子。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大众网记者看到,在餐盘的饭菜中有一只灰色小虫子。

  12日中午,滕州实验高中在其官方微博“滕州实验高中”发表声明。大众网记者注意到,声明中称,对于近期网传滕州实验高中饭菜吃出虫子,学校已高度重视。声明中明确表明“不否认会有这种情况,因为配菜都是不打农药的无公害蔬菜,不排除菜里面有虫子”。

  同时,滕州实验高中在声明中还称,学校食堂有相关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食堂从业人员均持有健康合格证。每日师生同餐,还经常不定期接受食药监局等相关部门的突击检查,均评价很高。

  13日,滕州实验高中校办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记者,“应该不是真事”,让记者向食堂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

  随后,大众网记者又联系了学校食堂一位负责人。对于学校食堂安全卫生情况,该负责人称,要求很严格。他告诉大众网记者,以前从未出现过菜里吃出了虫子的情况。

  采访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滕州市食药监局已经介入调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网曝滕州实验高中菜里吃出虫子 食药监局已介入

    11.jpg 22.jpg 33.jpg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滕州实验高中食堂就餐时吃出了虫子。12日,滕州实验高中发出声明:不否认会有这种情况,因为配菜都是不打农药的无公害蔬菜,不排除菜里面有虫子。13日,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滕州食药监局...[详细]

    2016-05-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