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卫办枣庄暗访调研:初步及格仍未达标

2016-05-22 来源: 枣庄发布 作者:

  省爱卫办组织专家近日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调研,并对我市创卫工作给予了750分的评分。分数刚刚及格,但距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850分的标准仍存在不小差距。

  从反馈情况来看,我市在创卫宣传氛围、城区基础规划建设和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等方面较好,在市容环境卫生、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及“五小”行业失分较多,问题较为突出。

  但是,对于我市城市环境近期发生的变化,全市市民看在眼里,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实实在在地“点了赞”。根据省暗访组的反馈显示,我市群众满意度达到了88%。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设立综合行政执法局 行使16个领域执法权

    近日,山东省政府批复同意滕州市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开展跨部门、跨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23日,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2月4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5月底前将全面完成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详细]

    2016-05-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