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公布食品安全红黑榜 15家餐饮单位入榜

2016-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7月28日讯(记者 孟令洋)28日,滕州市公布了第一批食品安全红黑榜名单。15家餐饮单位没有认真做好环境卫生的整治、炊具、用具油污严重,存在着食品安全隐患。

  自滕州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以来,滕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努力推动小餐饮店、小加工作坊、小食品店提档升级。经过近两个月的集中整治,使滕州的“三小”经营单位有了较大改观,部分餐饮店、加工作坊、食品店环境整洁、用具清洁,符合食品经营标准要求。

  在食品安全红黑榜第一批名单中,有15家餐饮单位属于符合经营标准要求的单位,即红榜,分别是:北辛渔粥畅碗食府、北辛嘉誉老味鸡汤馆、北辛小羊欢腾大美店、北辛艳慧快餐店、北辛赵逢超羊汤馆、北辛锅巴饮火锅店、龙泉和谐人家菜馆、龙泉芙蓉小镇饭店、龙泉尚客优中式快餐店、荆河善园北卡罗炸鸡店、荆河御记煌餐饮经营部、荆河善园赖扁担面馆、荆河海记过桥米线店、善南城郊万顺羊汤馆、善南徐记羊汤馆。

  此外,一部分“三小”单位没有认真做好环境卫生的整治,炊具、用具油污严重,存在着食品安全隐患。需要整改规范的单位有15家,即黑榜,分别是:龙泉荣华里米线店、龙泉吴二馓子店、龙泉工友快餐服务部、荆河善园方记馒头房、荆河善园天瑞菜馆、荆河善园胖子快餐店、辛现良米饭屋、北辛海记牛肉汤馆、北辛马记羊肉水饺店、北辛金利来名酒商行、北辛友谊四凉八热饭店、北辛豆沫村菜馆、北辛龙泉张三炒鸡店、善南罗三快餐店、善南欣华快餐店。

  目前,黑榜中的15家餐饮单位已督促其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查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八一前夕带队慰问消防官兵

    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带领公安、教育、民政、财政、人社、卫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枣庄市消防支队慰问消防官兵。李同道一行观看了枣庄市消防支队车辆器材装备展示和工作展板...[详细]

    2016-07-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