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崭新的休闲座椅亮相滕州龙泉文化广场(图)

2016-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休闲座椅亮相滕州龙泉文化广场

工作人员组装休闲座椅

工作人员安装休闲座椅

3名儿童在休闲座椅上休息

安装好的休闲座椅备受市民“青睐”

  大众网滕州7月28日讯(记者 孟令洋)时值盛夏,为了方便市民在滕州市龙泉文化广场休闲纳凉,进一步完善广场的服务功能,28日上午,枣庄大众网联合滕州市委市政府在龙泉文化广场安装了30个休闲座椅。

  本次安装的30个休闲座椅由滕州城建·金河湾赞助提供。休闲座椅椅背上均印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尚善有礼滕州人”的标语及滕州城市风光宣传画,全面展示滕州城市形象,助力滕州创城工作及城市发展。

  滕州龙泉文化广场东临荆河,西至塔寺路,龙泉古塔、汉画像石馆等富有文化特色和地方气息的文化建筑群围绕在广场周围,是集游览、观赏、休憩、娱乐、科普、文化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敞开式公共游乐场所。28日一早,工作人员便来到滕州龙泉文化广场安装休闲座椅,经过近9个小时的工作,30个休闲座椅安装完毕。在安装期间,休闲座椅得到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和称赞,市民宋大爷说,以后再来广场散步,在再也不担心没地方坐了。

  根据计划,第二批休闲座椅下周即将安装,敬请市民期待。

  相关新闻:

  薛城奚仲广场再添新景色 20个休闲座椅亮相

  山亭翼云广场和府前路有了休闲座椅(图)

  光明广场再次“升级” 休闲座椅“闪亮登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八一前夕带队慰问消防官兵

    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带领公安、教育、民政、财政、人社、卫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枣庄市消防支队慰问消防官兵。李同道一行观看了枣庄市消防支队车辆器材装备展示和工作展板...[详细]

    2016-07-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