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政广场增设30个休闲座椅 方便居民休憩

2016-0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安装完毕的休闲座椅

工作人员正在加固休闲座椅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工作

工作人员正在钻孔打眼

  大众网枣庄8月10日讯(记者 孟令洋)10日上午,滕州市政广场再添新景色,枣庄大众网联合滕州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广场安装了30个休闲座椅,为广大市民户外休闲提供了便利。

  10日一早,工作人员便来到滕州市政广场安装休闲座椅。工作人员冒着高温,经过一上午紧张的工作,30个休闲座椅安装完毕。

  30个休息座椅的安装是为了方便市民在滕州市政广场休闲,进一步完善广场的服务功能。在安装期间,休闲座椅得到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和称赞,市民曹大妈赞赏,有了休息座椅,再也不用担心跳完广场舞后没地坐了。

  滕州市政广场西临善国北路,南至北辛中路,滕州市政府、滕州市人民法院等单位围绕在广场周围,周围小区众多,是滕州市民休憩、娱乐的综合性敞开式公共游乐场所。目前,市政广场周围仅散落着几个石制休闲椅,新增的30把休闲座椅将大大方便市民。

  本次安装的30个休闲座椅由滕州城建·金河湾赞助提供。休闲座椅椅背上均印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尚善有礼滕州人”的标语及滕州城市风光宣传画,全面展示滕州城市形象,助力滕州创城工作及城市发展。

  相关新闻:

  30个崭新的休闲座椅亮相滕州龙泉文化广场(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千户保障房小区,“空”了一半

    近日国家审计署公布,截至2015年底,全国建成的19万套保障房没有人住。比如,滨州市滨城区第二油棉厂小区项目2014年12月便已建成,但周边配套设施不完善、道路不通畅,230套廉租房和220套经济适用房无人入住。[详细]

    2016-08-10大众网时政微信公众号 爆三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