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小轿车凌晨撞断大桥护栏冲下桥面(图)

2016-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被撞的大桥

车辆冲上路沿石的车痕迹

大桥缺少部分护栏引起市民围观

护栏被撞断后的大桥引起市民围观

  大众网枣庄9月21日讯 (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有网友拨打枣庄大众网新闻热线5210000称,位于市中区君山路西沙河的大桥被车撞断一半,现场非常严重。在现场,记者看到大桥的三分之一护栏被撞断,出事车辆已被打捞。

  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市中区君山路西沙河大桥处看到,不少过往的市民停车围观在大桥北侧。记者走近发现,大桥缺少了五六米的护栏,约占整个桥面的三分之一。护栏的断面严重,在桥西侧底部,记者注意到,车玻璃悬挂在树上,车挡板、车座头枕等汽车上的部件散落附近,还有护栏、护栏柱等大桥碎石落在大桥底部。

  据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她早上6点路过时,车已经没有了,听人说是一辆车撞飞护栏,车掉进河里了,车里人怎么样并不清楚。

  在现场不少市民模拟汽车撞到护栏轨迹,市民王先生手指大桥东侧两条黑色痕迹说,这车明显从大桥处开始打弯儿,在大桥东侧路沿石上出现明显痕迹,车应该是从这冲上路沿石,然后撞上的。

  附近一家商户老板告诉记者,据说事故发生在凌晨1点左右,应该是一辆普桑车,人员有没有受伤并不清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驾考新规10月1日施行 网友:考驾照越来越难

    日前,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的通知》,发布了新一版的《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自2016年10月1日起施行。21日,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枣庄的驾考内容...[详细]

    2016-09-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