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在滕州开幕(图)

2016-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徐梦

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暨温泉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今天在滕州开幕。

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宣布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暨温泉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开幕

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明鹏在开幕式上致辞

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光主持开幕式

  大众网滕州11月18日讯(记者 孟令洋 徐梦)风寒料峭冬意浓,温泉水暖正当时。18日,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暨温泉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滕州市新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生态广场盛大开幕。

  山东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明鹏、枣庄大众网站长张敏、滕州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局长贾福军等出席开幕仪式,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光主持开幕式。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宣布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暨温泉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明鹏致辞,他说,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暨温泉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枣庄旅游业发展建设的一件盛事和喜事。希望全市各温泉企业以举办温泉节为契机,进一步规划建设好温泉旅游项目,丰富完善温泉项目产品体系,延伸产业链条,促进“温泉旅游+”产业融合,大力打造“温泉度假基地”优势品牌,繁荣活跃枣庄温泉旅游市场。

  山东新盈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靖通报了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暨温泉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筹备情况。

  据了解,目前枣庄市温泉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形成了以新盈泰温泉度假村、东方怡源温泉度假村、仙坛山温泉小镇等项目为代表的温泉文化旅游经营实体。这些实体所聚集的温泉经济,为枣庄旅游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在滕州开幕(图)

    开幕式上,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明鹏致辞,他说,2016中国·枣庄第八届温泉节暨温泉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枣庄旅游业发展建设的一件盛事和喜事。希望全市各温泉企业以举办温泉节为契机,进一步规...[详细]

    2016-11-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