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李峰主持并讲话

2016-12-09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鲁

  本报讯 12月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观看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警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峰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政贯穿政府工作始终。坚持党务与政务一起抓,始终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做到党务、政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发挥审计监督的免疫功能,筑牢制度约束的笼子,确保任何层面、任何领域的工作,都在法律和纪律规矩的框架下运行。坚持廉政与勤政两不误,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深入开展“为官不为”、简化审批流程等专项整治活动,真正用政府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发展和群众幸福的最大公约数。二要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自觉以案为鉴,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法治观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领导带头,把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工作安排到位,把压力传导到位,切实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放在心间,严格遵守干部选拔任用和换届选举工作政策法规,坚决抵制换届工作中的各种不正之风,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三要全力以赴抓落实促发展。统筹做好“回头看、向前看”工作,突出抓好年初确定的任务和重点项目、惠民工程的冲刺扫尾,科学敲定明年的重点工作、重要事项、重大项目,确保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深入研究上级有关产业政策导向,全力以赴搞好对接、申报和争取,力争更多优惠政策、扶持资金、重大工程在枣庄落地开花。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扶贫攻坚、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等工作,努力推动安全发展、和谐发展。 (记者 李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