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改点T1“爽约” 早高峰BRT有点儿挤

2016-12-09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王正

  晚报讯 (记者 王正 摄影报道)6日,家住新城在老城区工作的刘女士说,她早上在龟山公园BRT站等车,有时会遇到车晚点或者缺班的情况,积压的市民只能一起去挤下一班车,有时候甚至要挤三四趟车才能上去。

  “我一般都在龟山公园站坐T1,早上那个点有3趟车,分别是7:53、7:58、8:03,正常情况下,7:53T1就会到达龟山公园站,可有时候就等不来,大家只能等7:58的那趟车,别提有多挤了,一些老人和小孩根本就挤不上去,类似的情况一般一个星期能有两回。”对于早高峰挤不上车的原因,刘女士说,还和T2改时间有关。原本T2是7:30发车,终点到联通BRT换乘中心,现在一改点,7:50才发车,终点站也延长到客运换乘中心,原来坐T2的人无奈只能改坐T1。

  和刘女士在一个单位上班的徐先生也有同样的遭遇,他说:“以前我是在龟山公园那站坐T2去老城,可是现在T2改点后太晚了,只能选择别的车,早上得坐B5转B1然后再转T1才行。有时候B1人太多了,脚都沾不到地。有次在安侨公寓倒T1,结果车晚点了,站上的人越积越多,跟赶集的一样。”

  昨日早上,记者来到位于路南的龟山公园BRT站台,在7:46至8:08总共22分钟的时间内,5辆B1进站,T1一共来了两班车,分别为7:54和8:03。常在该站等车的李女士称:“这两班T1中间应该还有班车,大约在7:59左右,今天不知道咋回事没来。”对此,龟山BRT站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知道缺班的原因。

  对于T1在早高峰有时“爽约”一事,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从我这边看,6日T1早高峰期发车和运行都是正常的,从京沪高铁站发车的时间分别是7:25、7:33和7:41。”至于为何出现缺班的问题,她表示不清楚,会把这个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