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园旅游大道大桥 景观路灯破损严重

2016-12-09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晚报讯 (记者 李帅 摄影报道)12月7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薛城区榴园旅游大道与长白山路交会路口西不远处有一座大桥,桥两侧的景观路灯破损较为严重,基本上每个都有破损。“经过这里次数不多,每次经过这里都是接送朋友去高铁站。前一段时间经过这里发现桥上路灯造型不错,其中有损坏的,昨天再次经过这里时看到路灯坏掉的更多了。旅游大道出现破损路灯,有些影响城市形象。”李先生在电话中说道。

  随后,记者来到榴园旅游大道的这座桥上,看到桥两侧的路灯造型独特,但是每个路灯都“伤痕累累”。每个路灯上的灯罩都不完整,有些不仅灯罩消失不见,灯泡也不见了踪影。出现这么严重的破损,不知道晚上路灯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状态。“自从这条旅游大道修好之后,新装的路灯就陆续出现破损,现在情况越来越糟糕。这条路虽然宽敞,但是位置较偏,如果不是人为,这些路灯不会出现这么严重的破损情况。”附近村一位村民说道。

  “每次经过这里都是白天,不知道晚上的亮灯情况,依现在破损的程度看,估计也没有几盏灯能够照明。这条旅游大道连接着咱们枣庄高铁站,很多市民和外地游客都经过这里,看到这样情况有损城市形象。路灯造型独特,不仅是装饰物,最大的作用则是在晚上照亮道路,让市民有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所以,希望市民不要故意去破坏公共设施,另外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把破损的路灯修复。”市民刘先生最后说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