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警方发布康宁路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2016-1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交警拉起警戒线

交警在事故现场勘察

车辆前脸损坏严重

警方发布情况通报

  大众网枣庄12月26日讯(记者 孙姝华)12月25日21点左右,台儿庄康宁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尼桑轿车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黑色轿车冲进护城河。事故中3人落水,其中2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6日,台儿庄警方发布情况通报,通报中称,2016年12月25日21时许,台儿庄城区康宁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黑色本田雅阁轿车与一辆西东向西行驶的白色尼桑轿车在康宁路与金光路交叉路口相撞,黑色本田雅阁轿车侧翻入护城河内。接报后,台儿庄公安分局立即组织指挥中心、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特巡警大队及运河派出所等警钟5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联系吊车等救援设备及医护人员开展救援。经1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黑色本田雅阁轿车被吊出,车内3名驾乘人员1人被救出,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冬季雨雪雾霾天气较多,台儿庄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控制车速,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儿庄警方发布康宁路交通事故情况通报

    台儿庄康宁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尼桑轿车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黑色轿车冲进护城河。事故中3人落水,其中2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详细]

    2016-12-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