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枣庄迎开门红 接待游客22.8万人次

2017-01-0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刘明

  本报讯 1月4日,记者从市旅服委获悉,今年元旦假期,我市旅游业再度迎来人财两旺:3天内全市10个重点旅游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22.8万人次,同比增长25.3%;实现门票收入265.9万元,同比增长9.6%,赢得新年开门红。

  元旦假日期间,我市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台儿庄古城景区举行了春节民俗活动展演、民间传统手工艺展示、民间传统竞技、游客互动体验等活动,山东省2017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启动仪式暨第五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也在台儿庄古城开幕。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区推出的“元旦嗨起来”主题活动,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铁道游击队影视城、仙坛山温泉小镇等景点推出了多项优惠套餐。冠世榴园青檀寺景区举办了艺术灯会展,东方怡源温泉度假村举办了“洗迎新年”。另外,元旦假日期间,我市的红色旅游及文化旅游方面活动也是异彩纷呈,吸引了许多近郊游和济南、青岛、河南、河北等地的游客。

  据悉,今年元旦小长假全市旅游秩序井然,旅游市场运行良好,未出现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三家保险公司违规操作被罚46万元

    4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山东保监局2016年行政处罚事项。行政处罚书显示,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详细]

    2017-0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