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2017-02-07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张运永

  本报讯 2月6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孙欣亮,副主任张宝民、秦元祥、刘振学,秘书长刘成典出席。孙欣亮、刘振学分别主持。

  副市长周宗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孙英,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组成人员,常委会各室、工委负责人,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和其他事项。

  上午召开了主任会议,研究了本次常委会会议事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