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垎塔埠汇泉东路发生交通事故致一死一伤

2017-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3月6日讯(记者 孙姝华)5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市中区垎塔埠汇泉东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先与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随后又撞向路边一三轮车和摊位致使一过路行人被碰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因肇事驾驶员涉嫌交通肇事罪拟对其釆用刑事强制措施。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将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后继续向前行驶,将电动车驾驶人拖行一段距离后白色轿车从电动车驾驶人身上碾过。白色轿车又撞到了路边的一辆三轮车和摊位,三轮车侧翻又碰到一位行人。白色轿车的前部损坏较为严重。视频中,被撞倒的电动车驾驶人躺在地上,地上有明显的的血迹,有两位市民及时拨打报警以及120急救电话。

  据了解,白色轿车的驾驶人是一位女性,5日上午,她驾驶一辆私家车辆自东向西行驶,与前方一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发生事故后,该司机慌了神,不知该如何采取措施,又撞到了路边的一辆三轮车和摊位,三轮车侧翻又碰到一位行人,2位伤者先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其中,电动车驾驶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位伤者并无大碍。

  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处理完善后工作后将汽车司机带走调查。“接到报警后我们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看到一人躺在地上,处理完现场后将司机带回去调查,司机自己交代,在没有撞到电动车之前,她是想踩刹车避让车辆,自己当时紧张,一慌误将油门当成了刹车,这才酿成惨剧。”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说:“因肇事驾驶员涉嫌交通肇事罪,我们拟对其釆用刑事强制措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垎塔埠汇泉东路发生交通事故致一死一伤

    5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市中区垎塔埠汇泉东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先与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随后又撞向路边一三轮车和摊位致使一过路行人被碰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因肇...[详细]

    2017-03-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