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枣庄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7525件

2017-0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今天上午,枣庄市工商局2017年集中行政约谈暨消费维权发布会在市工商局会议室举行。

  大众网枣庄3月7日讯(记者 张乔阳)今天上午,枣庄市工商局2017年集中行政约谈暨消费维权发布会在市工商局会议室举行。会上,记者获悉,2016年,全市12315平台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7525件,同比上涨85%。在受理投诉中,修理维护服务跃居服务消费投诉首位;日用百货类投诉跃居商品消费类投诉首位,并呈现大幅上升趋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垎塔埠汇泉东路发生交通事故致一死一伤

    5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市中区垎塔埠汇泉东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先与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随后又撞向路边一三轮车和摊位致使一过路行人被碰到,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因肇...[详细]

    2017-03-06大众网